Thursday, June 11, 2015

生命中重要的一个转折

告别二十,迎接第三十个生日,我一个人来到了这个开始旅行的地方。

一个没有设定行程的出走,更多的意义在于放任自己,好好的宠自己,疼一疼自己用坚强来保护的那颗脆弱的心。辛苦了,这些日子走来不容易,接下去或许会更难,但我可以的,听到内在的自己虽然很爱哭泣却坚定地说。


自己也其实不知道为什么要回来这里,想要拾起一些什么吗?
















只是,我来了。走走画廊,更多时间在走路,看看人,看看建筑物,看看小小的美丽的东西。也花了很多时间让自己发呆,写写东西,画画东西。第一次体验速写,偷看坐在对面的安娣,快快画下来。








捡起了什么吗?没有。
有答案了吗?没有。
做了什么重大决定吗?没有。
心有休息了吗?有。

辛苦了。

在心还没有办法卸下更多的思念之前,我想我会喜欢一个人的旅行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