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4, 2019

记 11/24

11/24/2019

在考虑着要不要再次写blog。

最近发生的事好多,开心的伤心的,压力的从容的。对自己严厉苛责的。。。
嗯,难过很久的要数分手那件事吧。
在这半年里,我在手机存了好多好多寄不出的话。朋友说的或许是对的,自己也想试一试,现在这个时刻不论想对他说什么做什么,自己的潜台词是我好想你。
与其真的说出口,不然就写在手机里,也可以满足随时要说什么或想念他的心情。

想和朋友都去一次跟他一起旅行过的地方,让新的回忆 overwrite 旧的回忆。
不知道对方会不会在我们的关系里有像我一样这么深刻的感情,
但那似乎也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知道这段关系还在我心里刻了很深的一道印记。

嗯,就让自己好好的去拥抱有这个情绪的自己,
如果我连自己都不爱了,那谁还会来爱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